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调研组来我省调研权责清单系统对接工作

来源: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7

 823日,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需求分析部主任王国栋等一行4名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前来我办,就权责清单数据与机构编制云平台对接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省编办副巡视员李素平同志主持召开了我省权责清单系统对接调研沟通会议,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甘肃省电子政务办、省编办审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调研组就权责清单系统对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电子政务中心对我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情况、审改处及省电子政务办对我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系统的建设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就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系统需求和汇聚对接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基本确定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具体工作已陆续展开。

                                                

                                                 (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