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第一交叉观摩组
来我办观摩检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来源:省编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05

 近日,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第一交叉观摩组来我办检查指导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观摩汇报会前,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贵辉同志与观摩组同志进行了座谈。

 会议由第一交叉观摩组组长、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苹同志主持。省编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观摩检查活动。

 省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晓斌同志代表办机关党委向观摩组汇报了省编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办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逐步形成了以《省编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为核心,《省编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计划》和《省编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操作指南》为抓手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体系,从 “政治过硬、教育经常、管理严格、监督到位、载体创新、班子尽责、服务优质、助推工作”8个方面,通过33项具体标准、80条标准规范、148条工作措施,全面推进了我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党支部的组织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明显。

 

 省编委督查室督查专员、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张玉发同志向观摩组汇报了综合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示范点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观摩组结合2018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采取听、查、议、问、评等方式,重点观摩了我办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示范点情况,随机抽查了1个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资料情况,并对党建和标准化建设工作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

 

                                          (编辑:孟敬凯)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