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W020231103549818799610.jpg

    省委编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调研讲...

  • 甘肃省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机构编制督查...

  • 省委编办举办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维护与压...

  • W020230420667614859410.jpg

    省委编办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

甘南州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12月5日,州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瑶晖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部门实际,立足工作岗位,悟思想、谈体会,讲认识、理思路,达到了学用相长的效果。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结合主题教育,充分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七个着力”重大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文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为上,在深学践悟中凝心铸魂。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完善并落实好“六个一”学习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健全机制常态学、创新载体深入学、融会贯通领悟学,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深化、行动上内化、实践中转化,真正实现内化于心、深化于行、转化于效。要坚持宣传为重,在建强阵地中积极引导。结合“四下基层”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不断强化“机关宣传特色化、网络宣传系列化、基层宣传主题化”举措,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时俱进、精准有力。要坚持实践为要,在强化保障中展现担当。把为民谋利、为民解忧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加大“统”的力度、推进“改”的深度、把握“严”的尺度,通过体制调整、职能配置、机构设置、编制优化等,努力破解干部群众所盼所忧所急背后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