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甘肃省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机构编制督查...

  • 省委编办举办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维护与压...

  • W020230420667614859410.jpg

    省委编办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

  • 省委编办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省委编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11-03

11月2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委老干部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编办主任马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胡昌升书记一行到省委编办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委编委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胡昌升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要求严,为做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胡昌升书记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民之盼者”“责之重者”,主动融入省委中心大局,在科学做好编制管理、有序推进机构改革、严格落实法定原则、统筹用好编制资源等方面持续用力,以跳起摸高、争先进位的精神状态为全省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编制保障。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