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会在兰...

  •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

  • 尹弘在庆阳市调研已售城镇住宅“登记难...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市县处、督查处党支部赴元古堆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县处     发布时间:2022-08-02

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市县处、督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渭源县元古堆村,与元古堆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实地看望元古堆村群众的影像视频,参观了村脱贫展览馆,与元古堆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及村党支部专职化书记编制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元古堆村文化广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咱们一块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的牌匾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元古堆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奋斗历程中,大家真切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省农村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省委工作机关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调研,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机构编制保障。

 

省委编办副主任张玉发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