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会在兰...

  •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

  • 尹弘在庆阳市调研已售城镇住宅“登记难...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省委编办邀请省委党校高璐佳副教授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6-12

612日上午,省委编办邀请省委党校高璐佳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并讲话。

高璐佳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开端、继承、发展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四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张怀仁要求,要结合高教授的辅导讲座,全面理解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和努力方向,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省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共60多人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