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会在兰...

  •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

  • 尹弘在庆阳市调研已售城镇住宅“登记难...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省委编办邀请范鹏教授作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专题报告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7日下午,省委编办举行报告会,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学习总书记在甘肃团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专题辅导报告,同时传达学习省委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报告会。

 

    范鹏教授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盛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做了全面解读,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甘肃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张怀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学深学透,把学习同推进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同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持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这一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总体目标,主动适应机构编制管理体制调整,聚焦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任务和教育、卫生、食品安全等重要领域的改革,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省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共60多人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