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预告

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9

根据《甘肃省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方案》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政绩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省委考核组将于2015122日(星期四)对省编办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政绩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情况预告如下:

一、考核对象

省编办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二、考核内容

(一)政绩考核内容。领导班子主要考核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省政府年度工作部署,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情况。领导干部主要考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情况和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

(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主要考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落实“两个责任”、推进重点工作情况,廉洁从政及作风建设情况。

三、考核组成员

  长:吴德刚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副组长:张云生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

 何士周  省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副厅长级)

成  员:边    省纪委办公厅正处级纪检监察员

 肖    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

 魏雯静  省纪委办公厅干部

 张海恒  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干部

四、监督电话

    委:(09318922437   13893468135

省委组织部:(09318837939   13609392580

  

省委第六考核组

2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