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编办关于2014年度省级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的说明

部门决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30

省编办关于2014年度省级部门决算及

“三公”经费信息公开的说明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财政预决算和 “三公 ”经费公开工作的通知》(甘政发( 2012 79号)要求及甘肃省财政厅《关于省委办公厅等 53个单位 2014年省度部门决算的批复》(甘财行( 2015 40号),现将省编办 2014年度财政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的有关情况公开如下:

    一、部门基本职能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拟定全省机构编制管理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和规范性文件;负责统一管理全省各级机关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人员结构比例和领导职数等机构编制工作;负责审核审批省直各部门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审核调整市县乡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总额;监督检查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三定”规定、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落实、执行情况;负责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负责拟定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有关规章、政策;负责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等。

    二、机构组成及人员情况

    本级及预算单位共有 1个,无二级预算单位,2014年年末实有74人,其中:在职人数65人,退休人数9人。

    三、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2014 年度总收入为 1567.5万元,年度总支出为 1057.6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628.11万元,项目支出 429.54万元。

    四、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4 年度因公出国(境)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分别为 13.18万元、 83.6万元、 13.88万元。

    附件: 1 2014年度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 2014年部门支出决算明细表

          3 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表

                                      201569

2014年决算附表.xls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