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关于开展“在机构改革中燃烧激情绽放青春”征文活动
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机构编制战线巡礼”宣传活动的通知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6-11

各市(州)委编办,省委编办各处局、机关党委、电子政务中心:

    20182月,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一年多来,全省各级机构编制工作者奋战在改革一线,从学习政策、调查研究、梳理资料,到制定方案、转隶人员、修订“三定”,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当前,省市县机构改革基本完成,回眸过去一年,有感慨,也有感动,有辛苦的付出,有收获的喜悦,也有美好的回忆。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的重要一年,也是适应机构编制部门体制调整,建制度、立规矩、强基础的关键一年。为反映全省机构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编办故事”,加强工作交流,展现全省机构编制战线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决定开展“在机构改革中燃烧激情绽放青春”征文活动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机构编制战线巡礼”宣传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机构改革中燃烧激情绽放青春”征文活动

    稿件内容以机构改革为主题,着眼机构编制部门体制调整、形势任务变化、工作站位提升、工作理念转变的实际,既可讲述对机构改革的认识、做法,也可总结改革的成效、经验,还可探讨改革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解决之道,特别鼓励讲述改革中的小故事、小花絮。要求文风质朴、事例具体,感情真挚,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文笔流畅,语言生动活泼,文字干净凝练,避免虚、大、空。体裁不限,论文、杂谈、随笔、诗歌、散文均可。论文3000字左右,随笔、感想1000字左右。稿末附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及近期照片一张。

    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机构编制战线巡礼”宣传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机构编制战线巡礼”活动集中反映各级编办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进步,重点展现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稿件内容包括近年来单位发展历程、工作简介、发展成就、自身建设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总体谋划等。各单位提供电子文稿和单位集体合影照一张,市(州)委编办稿件字数不超过3000字,县(市、区)委编办稿件字数不超过2000字。

    三、相关要求

    (一)各市(州)委编办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做好所辖县(市、区)征文和宣传活动。

    (二)“在机构改革中燃烧激情绽放青春”征文活动侧重于展示个人风采,活动结束后,将组织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赠送获奖文集一册。对组织活动积极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机构编制战线巡礼”宣传活动侧重展现各级编办集体风貌,稿件由市(州)委编办集中审查、筛选后统一上报。

    (三)征文稿件市(州)委编办不少于5篇,各县(市、区)委编办不少于3篇,省委编办各处室、中心不少于1篇。稿件一律采用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zcfgc1637@163.com,截稿日期2019630日。

    联系人及电话: 0931-8922972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417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