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赴帮扶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8

 1124日,甘肃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省编办脱贫攻坚帮扶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定西市临洮县连儿湾乡簸箕湾村村委会,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连儿湾乡翟家梁村、簸箕湾村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为参会的党员干部赠送了十九大报告辅导书籍、宣传资料。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董力同志详细梳理了十九大报告全文的结构脉络,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各项惠农政策;省编办驻村第一书记司建斌同志介绍了目前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和规划;大家就连儿湾乡下一步如何开展脱贫工作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编辑:王燕)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