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张掖市编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张掖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党课活动日程安排,近日,张掖市编办副主任钟联民为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辅导,解读中共中央《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钟联民从《意见》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具体要求等九个方面重点内容出发,围绕如何学、怎么做、着力解决的问题、解决问题的途径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使全体党员在了解掌握《意见》基本内容的基础上,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讲四有”和“四个合格”的党员标准。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内容全面系统、讲解深入细致,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纪党规、党内活动、党员标准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

 

 张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安月香在总结时强调,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意见》精神,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内条例、法规及中央省市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为标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懂用好党内法规等内容的同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素养,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机构编制部门保障改革发展大局的重要作用。 

                                         (张掖市编办  王婷婷)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