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我省启动电子编制管理证试点工作

来源: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4

为进一步深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机构编制“大数据”建设,按照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总体安排,在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全面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的基础上,我省决定选择兰州市、陇南市、酒泉玉门市、天水市麦积区开展电子编制管理证试点工作。

试点工作自今年3月开始,至6月基本结束。主要任务是在机构编制专网环境下,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通过电子编制管理证,开展机构编制数据整理录入、编制使用核准办理、出入编日常办理、实名制信息变更、编制证信息年审等工作,进一步优化编办业务流程,完善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功能,努力实现机构编制管理的即时化、精细化、网络化。

   试点工作要求,试点编办具体负责试点实施工作,把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作为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具体举措,加强对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协调同级财政部门为试点工作提供经费保障;要积极开展电子政务工作培训,加强专用计算机、政务专网等设备建设,搞好日常管理应用,切实发挥电子编制管理证的积极作用;要加强衔接沟通,认真梳理试点过程中发现的技术和工作流程方面的问题,及时反馈意见建议,同步进行系统调试和优化工作。试点工作完成后,要进行全面总结,为全省全面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积累经验。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