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关于抓紧做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领取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5

关于抓紧做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

机构编制管理证领取工作的通知

甘机编办发201412号

  

省直有关部门人事(干部)处: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意见》(甘办发〔201088号)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证制度>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156号)要求,省编办于2013926日下发了《关于在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启用机构编制管理证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334号),要求201411日起,省直各机关事业单位向机构编制部门申请办理机构编制和领导职数、人员增减变更、法人登记等事项时,须持《机构编制管理证》及相关文件材料,作为办理凭证和依据。

目前,省直大部分机关和事业单位均按照通知要求核对了机构编制信息,领取了机构编制管理证,但仍有部分单位尚未领取机构编制管理证。请接此通知后,抓紧做好机构编制管理证领取工作,于415日前来省编办核对机构编制信息、领取机构编制管理证,以便于全面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联系电话:0931-8960037

                    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3月15日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