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关于依托甘肃省政务专网建设全省机构编制专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0

          关于依托甘肃省政务专网建设
            全省机构编制专网的通知


                     甘机编办发〔2011〕59号

各市(州)编办、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工作机构:
    根据《全国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发展规划(2010-2015年)》(中央编办发〔2010〕102号)和中央编办《关于在党委系统业务网部署机构编制统计应用系统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印发<甘肃省机构编制专网建设方案>的通知》(甘机编办通字〔2011〕号)要求,为加快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建设进程,省编办、省电子政务办(省信息办)决定,依托甘肃省政务专网建设全省机构编制专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入单位。各市(州)编办、各县(市、区)编办。


    二、接入时限及技术要求。全省机构编制专网的线路建设,由省、市、县三级机构编制部门依托甘肃省政务专网,采用VPN 的方式开展建设工作。各级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工作机构要组织力量,安排专人,明确责任,务必于7月30日前完成各级机构编制部门政务专网线路的接入和VPN配置等工作。甘肃省政务专网线路尚未接入本单位的,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线路接入工作;甘肃省政务专网线路已接入本单位的,要对线路进行测试,确保线路连接稳定畅通。VPN隧道的划分、机构编制专网专用IP地址的规划需求,由省电子政务办(省信息办)、省编办协调电信部门按照甘肃省机构编制专网建设方案中IP地址规划的要求进行分配。


    三、责任分工。各市(州)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工作机构要加强与各级财政部门的沟通协调,分工负责,落实资金,认真做好本级机构编制专网线路的接入工作,督促协调各县(市、区)机构编制部门完成机构编制专网的建设工作。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负责本单位技术人员、基础环境建设等准备工作,按期接入本地政务专网骨干网节点;各级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工作机构负责落实本地政务专网资源的协调与技术保障,积极配合机构编制部门协调本地电信部门,按照时限要求,落实政务专网线路和VPN 网络资源规划、配置工作;各级电信部门负责本地政务专网线路的具体接入工作。

    四、办理方法。登陆“甘肃省政务接入受理审核平台” (网址为http://zwzw.gansu.gov.cn,用户名“jrsq”,密码“123456”),在线提交接入申请和等级备案表。


    五、其他要求。各市(州)编办、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工作机构于6月15日前将市、县两级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工作机构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名单,及甘肃省政务专网在本地的运行状态、本单位采取的接入方式、接入设备的类型及数量、现有网络环境等情况,分别报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和省电子政务办(省信息办)。全省机构编制专网建设期间(2011年7月底前),各市(州)编办每周五向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报告一次网络建设情况。网络线路建设中涉及的技术问题,请与省电子政务办(省信息办)联系。

    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孟敬凯
    电话(传真):0931-8960081

    省电子政务办(省信息办)联系人:吴剑平、王锋
    电话:0931-4609064
    传真:0931-4609054 
                                    二〇一一年六月九日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