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平凉市调研督导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日前,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符太增一行深入平凉市,就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汇报会。

  督导组先后深入平凉市教育局、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崆峒区东郊社区、平凉新世纪集团,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县住建局、王村镇雷李村、城关镇凤凰村、鼎康肉牛育肥场,灵台县西屯镇白草坡村、中台镇康家沟村等市、县直单位和乡、村、城市社区及非公企业等,对平凉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听取了平凉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体汇报后,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对平凉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符太增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根本任务,持续不断地用心用力抓好抓实理论学习,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能力水平得到提升作为判断理论学习有收获的标准,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找准问题,对群众反映、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逐条梳理分析,制定详细整改方案。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一改到底,整改不到底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决不松手。同时,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开门搞整改;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集中精力开好民主生活会。

 

 

 

                                         (编辑:)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