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召开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省编办审改处     发布时间:2018-02-09

 28日上午,省编办副主任陈贵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向部分企业和基层群众代表征求对省委省政府即将印发的《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意见》和《甘肃省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省编办审改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兰石集团、甘肃第一建设集团、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文锐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兰州丰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和兰州市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的基层群众代表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规范招投标工作、加快信息数据共享、推进“最多跑一次”方便群众办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陈贵辉表示,主动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政府开门搞改革的愿望,我们一定认真梳理、吸收采纳、研究落实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方案,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任务落实,为进一步改善我省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作出努力。同时,也欢迎大家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