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改革 一网通办 利企利民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为办事企业颁发首张网上办理许可证

来源:省编办审改处     发布时间:2018-01-26

 2018124日上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省政府政务大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窗口为甘肃昊翰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颁发首张网上办理的《出版物批发单位许可证书》,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首家成功实现在省政府政务大厅“一网通办”办理许可证书。

 今年以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按照“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要求,以让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优势,打破“信息孤岛”,进一步从办理流程、技术支撑等方面创新,确定30项行政许可和服务事项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和省政府政务大厅网上审批及电子监察平台进行网上办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驻省政府政务大厅窗口真正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大力推行“一站式办结”的审批服务模式,从网上受理、窗口审核、审批、制证、发证全流程在省政府政务大厅窗口办结,做到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

                                                 (编辑:董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