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省级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1

 

 

 

 

 

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省级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甘审改办发〔20165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政办发〔201620号)要求,省审改办组织对省政府各部门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介机构实施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确认省级公共服务事项共259项(其中:省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123项,省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事项122项,国有企业公共服务事项10项,中介服务机构公共服务事项4,经省政府同意,现予公布。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公共服务事项的清理规范工作,对公布保留的公共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及各部门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并及时在甘肃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加载,推动公共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和网上咨询。要按照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环节和手续,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附件:省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59项)

 

 

 

                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920

 

 

 

 

 

 

 

 

 

 

 

  

附件:省级公共服务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