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合作协议签约...

  • 尹弘在兰州新区调研易地搬迁群众安置工作

  • 读者出版集团创立70周年暨《读者》创刊4...

  • 尹弘在金融监管机构调研

甘肃省编办圆满完成挂标督导工作

来源: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27

为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按照中编办相关文件精神,甘肃省编办在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以制度为依托,迅速开展网站挂标核查行动,对全省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全面排查、查漏补缺,圆满完成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清查、挂标督导工作。

一、摸排建立台账。针对本次检测出未挂标网站,我们通过与主办单位电话沟通、上网核查,按未申请标识、已申请未加挂、标识加挂不规范三种情况建立台账,摸清了未挂标识网站的实际情况,夯实了工作基础。

二、专门发文督办。针对省直未挂标网站,我们下发了《关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加挂标识的通知》(甘机编办函字〔201749号),要求其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挂标工作,明确告知逾期不挂标,网站有被关停的风险。针对市州挂标工作, 给各市州下发了《关于抓紧完成党政机关网站加挂标识工作的紧急通知》(甘机编办发〔201751号),明确专人落实,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做好分类指导。对有相关技术人员,能自行完成挂标工作的单位,我们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站挂标;对没有相关专业人员的,我们通过电话、QQ以及现场手把手的方式进行指导完成网站挂标。

                                             (编辑:吴晨光)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