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积极参加中央编办第五期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专项培训班

来源: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0

 9月26日至9月30日,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五期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专项培训班在苏州市举行,共有7个省份近百名编办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我省兰州市、嘉峪关市、金昌市等12个市州负责电子政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信息安全与保密教育、机构编制云平台、政府网站相关政策解读、域名注册管理系统、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标识管理系统的应用及操作等课程展开。通过培训,我省参训学员表示对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将以此次培训为新契机、新起点,以现代信息技术助推我省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服务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