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举办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专题汇报会

来源: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2

   为拓宽工作思路,切实加强省编办电子政务工作水平,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26日,省编办组织了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专题汇报会,电子政务中心向办领导及各处负责同志就我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作了专题汇报。汇报采取PPT和编办内部业务处流程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介绍近年来我省的统计工作、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电子编制证的使用流程。

   汇报结束后,省编办主任赵含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省机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电子政务工作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继续坚持推行我省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工作,制定我省电子政务工作新的发展规划,同时加快推进电子编制证在全省范围的推广工作。三是在全办范围内进行一次电子政务工作专题培训,并将这次培训列入我办“两学一做”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