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举办电子编制管理证使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4

 为巩固我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水平,甘肃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于426日至29日在兰州举办了7期以“甘肃省电子编制管理证(一证通)使用”为主题的专题培训班。
 这次培训是在我办电子政务工作在完成上一个五年规划的基础上进行的,是结合业务工作和实名制的契合程度,采用电子编制证的形式,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化水平、深化实名制数据深度应用、探索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全面共享的一次重要活动。
 培训班主要采取政策介绍、操作讲解、视频学习、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重点介绍了甘肃省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及其在办理日常机构编制业务时的使用方法。
 培训班共有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相关业务的同志780余人参加。兰州市、陇南市、玉门市、麦积区编办电子政务中心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专门讲解和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