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白银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8-08-21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开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的通知》(甘事登字〔2018〕9号)要求,近期,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全市436家党政群机关(市直89家部门,会宁县91家部门,靖远县73家部门,景泰县63家部门,白银区58家部门,平川区62家部门)开展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目前,此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市登记局接到省上文件后,分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靠实责任,确定专人专办。印发了文件《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开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的通知》(白事登字〔2018〕7号),对审查范围、备案内容、填写说明等做了具体规定,要求各级部门认真自查和梳理职责,为备案审查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优化服务质量。对来电咨询的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热情指导,及时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及时审核部门提交材料,对不符合填写要求的,一次性告知补正;针对个别工作滞后的部门,主动联系督促其按时完成。

 三是及时更新信息。在审查中,对机构类型、机构规格、主要职责、负责人、机构地址等信息逐一进行检查和备案,对错项、漏项及有变动的,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变更,并提交变更申请及相关纸质资料,确保基础信息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