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三抓三提”举措全面完成
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工作

来源:城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05-23

为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顺利完成,城关区编办高度重视,通过“三提三抓”工作方法,圆满完成全区2017年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 

提前部署抓落实。为确保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城关区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形成主要领导主持、分管领导负责,具体业务人员操作,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并在2017年初就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通过QQ工作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进行通知,明确了年检的时间、方式、步骤、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等,确保年检工作落实到人。

提前报送抓效率。结合去年事业单位法人培训班的相关内容,今年,城关区编办进一步完善年报报送程序,对于未涉及变更不需要换证的单位进行分系统分步骤网上提交;对于涉及变更需要换证的单位,要求先提交变更资料,第一时间审核通过后立即进行年报工作,最大程度缩短年报工作时间,大幅提升年报工作效率。

提升服务抓品牌。城关区编办始终坚持“微笑服务”工作理念,对来电咨询、QQ咨询和现场咨询以及网上登记操作中出现的网络错误无法登录、浏览器不兼容等问题的事业单位,做到耐心细致解答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对电话答疑仍解决不了问题的单位,采取请经办人员带上光盘来现场辅导办理的方式,亲手指导操作,主动为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彰显城关特色打造城关编办品牌。

                                           (城关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