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第一观察 | 从公报中读出“昨天、今天、...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白银区委编办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中全会精神

来源:白银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6日上午,中共白银区委编办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映宗同志主持会议,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本领和促进工作的举措,以高标准要求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全会精神后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下一步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区政府工作安排,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提升站位、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