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共过政治生日 铭记初心使命 听党话跟党走--张掖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6日,张掖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赴甘州区蒲家庄村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共过政治生日、铭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贺卡、分享入党感言等形式,为7月份之前入党的10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整个活动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温暖,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市委编办党支部为蒲家庄村党支部赠送了政治理论、科学技术、乡风文明、卫生健康等方面的图书,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蒲家庄村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刻骨铭心的思想洗礼和触动身心的党性淬炼,作为共产党员,今后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做优,努力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