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武威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1日,市委编办主任刘景鹏主持召开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至第五专题、《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3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不折不扣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科学理论落实到推动全市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中去。

会议强调,2021年,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启之时,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大局意识谋划机构编制工作新发展格局跳出思维局限更加自觉地把自身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审视、谋划和推进要不断校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突出稳就业保民生抓服务强保障努力在优化协同高效配置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方面展现应有担当。要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围绕重点任务主动介入、深入调研、超前服务力争以机构编制资源高质量配置、使用和机构编制服务高水平保障进一步推动解决体制性障碍、打通机制性梗阻、推动政策性创新。严格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党的法规持续加大机构编制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法治化水平。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