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靖远县委编办加强督查力度,做实机构改革后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为全面推动我县机构改革政策落地生效,靖远县委编办紧盯目标任务,围绕市委编办督查反馈意见,深入我县18个乡镇开展机构改革相关工作专项督查,全力做细做实我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

一是强化督查力度。县委编办组成2个督查组分别对我县18个乡镇机构改革情况进行督查,对照督查清单逐项查看各乡镇机构改革档案资料;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情况;《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靖远县乡镇机构设置方案》和《各乡镇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方案》学习传达情况;对现有班子和工作人员分工情况、以新机构对外开展工作执行情况、人员转隶、机构设置牌子、岗位职责公示牌及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进一步掌握了我县各乡镇机构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全力推动我县机构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详细了解座谈。在督查过程中,县委编办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各乡镇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实、改革配套事项落实、部门内部运行及部门间协作配合以及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机构改革后,部门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积极研讨对策和解决办法,确保机构改革后各部门工作运行流畅。

三是坚持统筹推进。根据督查情况,各乡镇要结合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持续抓好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实,进一步梳理各项改革任务;要加强部门统筹协作运行,进一步加强与职责划转部门对接联系,探索建立相关工作机制;要厘清职责定位,进一步优化内设机构定责定岗,确保承担职能到底到边,全力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重点工作攻坚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