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灵台县委编办启动帮扶村肉兔养殖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灵台县委编办与省政府国资委在灵台县百里镇川口村举行了肉兔养殖项目启动仪式。灵台县委副书记周立荣,省政府国资委信访维稳处三级调研员、川口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振华,灵台县委编办主任史永福等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标志着川口村产业扶贫的重要支撑肉兔养殖项目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帮扶川口村的省政府国资委和县委编办,借鉴省属国有企业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长庆油田所介绍的产业帮扶项目经验,先后4次赴庆阳市镇原县马渠镇、灵台县中台镇水泉村肉兔养殖基地,深入合作社及养殖农户,调研了解伊拉肉兔养殖项目可行性,在多次走访农户倾听发展愿望的基础上,决定将肉兔养殖项目作为2家帮扶单位2020年产业扶贫的重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实。

 
                     
截止目前,省政府国资委和县委编办已累计投入9.7万元,改造村民易地搬迁后闲置的牛棚,购买种兔300只,配套了兔笼等设施,采取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方式,扶持积极性高、有经验的5户合作社成员作为试点先期开展养殖,预计今年可实现净利润约15万元,贫困户年人均收入可增长700元。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