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会宁县委编办青年干部热议习总书记“五四”寄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的寄语,包含深情,期望殷切。56日,会宁县委编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冲锋在前。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升华理想信念,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艰难险阻中挺身而出。

发扬长征精神,始终艰苦奋斗。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革命精神服务于民,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服务于社会。

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奋勇担当。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勇当机构编制业务排头兵。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创新、勇于担当,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动我办工作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