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会宁县积极推进乡镇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办、市政府办《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做好乡镇街道改革工作的通知》下发后,会宁县高度重视,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站位。县委编委会议、县委常委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县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做好乡镇管理体制改革作出了批示和指示,要求由组织部、编办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出台符合全县实际的工作方案,分解相关职责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单位,以县委办、县政府办文件下发全县执行。

二是突出重点,实地调研。以整合基层审批服务和执法力量为重点,围绕基层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新型城镇化等工作,编制部门牵头联合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等部门,分全县南北中三片选取一二三类不同类型的5个乡镇,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干部群众意见等方式,摸清乡镇开展整合行政审批服务和执法力量的现状、思路和改革后的工作设想。

三是制定方案,推进工作。编制部门按照牵头负责抓总的工作职责,积极就乡镇组织机构框架、体制机制设置进行统筹谋划,广泛征求意见,提交相关会议审议。同时,制定《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和执法力量重点任务分工表》,明确完成的具体工作任务、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乡镇体制改革,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