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会宁县委编办多措并举积极支持卫生健康高层次人才引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会宁县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多措并举为会宁县人民医院、会宁县中医医院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提供编制保障支持。

会宁县人民医院、会宁县中医医院近几年来随着党和国家加快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在各项硬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但人员编制受各种因素制约没有得到及时增加和补充,医疗技术人员短缺成为发展的瓶颈,编制部门从大局出发,结合全县实际,努力破解医疗机构人员编制短缺问题。一是灵活掌握编制政策。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引进研究生以上学历和本科紧缺专业的人才招考,在编制审核中可以突破编制限额,打开“绿灯”,对用编可实行先办理招录、招考、录用入编手续,待用编单位因自然减员或人员调出腾出空编后,再予以调整。20182019年共引进28名人才。二是加大编制支持力度。结合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编制部门千方百计给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调剂编制,近期共一次性调剂编制176名,为近20年来最大一次增编,除解决长期借调人员等问题外,还有部分空缺编制专门用于解决今后两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三是积极探索备案编制制度。2016年开始在县人民医院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改革工作,探索公立医院备案编制管理,在管理岗位上,对部分人员编制实行备案管理,相对解决了部分人员编制紧缺问题。下一步,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备案编制使用,为激活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创造条件。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