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华亭市委编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党员干部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亭市委编办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落实本领,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能力。

  一是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科级干部结合实际,开展研讨交流3次,对标对表讲认识、谈体会,做到善读善学、善思善用,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坚持调查研究,提高创新力。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和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坚持问题导向、端正调研作风、加强分析研究、注重成果转化,努力在调研中吃透情况、把准脉搏,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运用务实手段推动成果转化,切实把调研成果纳入决策参考、转化为思路举措。

  三是坚持严以修身,提高影响力。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党章党规为镜,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把各项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开展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

  四是坚持整改落实,提高执行力。科级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做抓落实和谋突破的先行者,在政治过硬、担当担责、正风肃纪等方面作表率,严肃日常工作纪律,规范各项工作制度,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雷厉风行、立说立行、分秒必争的观念,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工作质量。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