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平凉市灵台县委编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之后,平凉市灵台县编办三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中全会精神。

    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决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历史担当。

    会议强调,全会作出的《决定》,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尽责,持续深化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提升改革成效和管理能力上,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和思考,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谋划在合理配置编制资源加大挖潜增效上做好文章。三要推动当前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实际,紧扣机构编制部门职责,转观念、比作为、照不足,圆满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