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平凉市灵台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平凉市灵台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轮流讲党课活动。县委第五巡回督导组出席指导党课,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围绕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3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谈了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的思想认识和体会;结合调研成果,分析了基层党建、机构编制、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现状,讲解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谈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享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专题党课教育为契机,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把支部党建、机构编制、事业单位改革、权责清单梳理、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努力做到思想上坚定守初心、行动上自觉作为,全身心投入工作、提升能力本领、改进工作措施,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