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平凉市灵台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平凉市灵台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第五巡回督导组出席指导会议,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基层党建、机构编制管理、脱贫攻坚等逐一发言,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为高质量转化调研成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经常打扫身上的政治灰尘,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二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制度化、经常化地抓下去,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和勇气检视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见底见效地整改落实存在问题。三要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践行初心使命和完成当前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密切协作、统筹推进,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