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平川区委编办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按照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关于组织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平川区委编办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1.开展建国70周年文艺志愿演出活动

2019920日,我办组织全体志愿者和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畜牧兽医中心组成联队,积极参加红歌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平川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生日,中国》两首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赤诚的爱国情怀,引来观众阵阵喝彩,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2.开展公祭烈士志愿活动

2019930日,我办主要领导同志在屈吴山红色教育基地参加了第六个全国革命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英雄功绩,继承革命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3.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20191018日,我办领导带队共3名同志积极参加“平川区秋季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形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勤劳的双手共同绘就生态宜居新平川。     

4.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为创建卫生城市,我办按计划组织全体志愿者到平中路口卫生包片区域—武装部门口至北丁字路口宣传环保知识,开展环境卫生保洁、美化志愿服务行动。

5.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为创建文明城市,我办按计划组织全体志愿者到水云川十字路口,引导文明出行,宣传文明规范,劝导不文明行为,帮助群众从点滴做起,提升文明素质,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      

6.开展志愿帮扶服务活动

929日,我办组织全体志愿者深入精准扶贫联系帮扶村—共和镇老庄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家庭活动,帮助村委和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并给群众免费发放芹菜800斤。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