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阿克塞县全面启动涉改事业单位“三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规范明确机构改革后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扎扎实实抓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落实,阿克塞县全面启动事业单位“三定”拟定工作。

此次“三定”拟定工作,按照事业单位拟定、主管部门审核、编办初审、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的步骤推进,严格把关“三定”质量。一是及时印发《关于开展县属涉改事业单位“三定”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了本次“三定”规定制定范围、审批流程、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二是要求各涉改事业单位严格按照“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的原则,重新明确行政职能回归后的事业单位职责任务;对于本次改革与其它事业单位合并的,做到与现事业单位职责有机整合、科学核定。三是把好内设机构关,依据事业单位工作目标、服务对象和工作程序,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统筹设置内设机构,做到职责明确、分工合理。

事业单位“三定”制定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全县事业单位管理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逐步完善符合事业单位自身发展规律的运行机制,进一步促进事业单位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