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敦煌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9月21日下午,敦煌市委编办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莉同志主持结业式并做读书班总结讲话。

  5天的读书班安排紧凑、形式新颖、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党员领导干部们静心学习,潜心思考,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敦煌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观看了影片《周总理回延安》、聆听了党校李树民校长所作的专题党课,观看了《迷失的信仰》廉政警示教育片并参加了敦煌大讲堂李云鹤先生的专题讲座。

  张莉在读书班结业讲话中指出:虽然读书班暂告一段落,但主题教育的活动才真正开始,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坚持全程紧盯、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抓扎实,真正达到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发挥的更好。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