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瓜州县委编办扎实学习夯基础坚定信念强本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自瓜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瓜州县委编办迅速行动,按照“1234”总要求从严开展学习。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始终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文献作为领导干部的“专业课”,全体党员的“必修课”,采取集体领学、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教学模式,坚持融入思想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通过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学习实效四个到位,在全单位广泛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赶比超的浓厚氛围。

至目前,县委编办共开展集中学习6场次,专题报告会1场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周恩来回延安》等影片3部、参观了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据统计,县委编办干部每天自学均在一个半小时以上,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有了极大提升。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