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肃北县委编办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心得感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9日,肃北县委编办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心得感受”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时代号召,表达了“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的豪迈气概和坚定自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县委正确领导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全力促进我县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办党支部书记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编办党员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切实把自身和工作“摆进去”,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推动我县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二是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和认真检视反思的基础上,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工作见实效。三是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切实改进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集中学习后,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观看直播的感受分享了学习体会。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