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靖远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怀,10月9日上午,靖远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忠于祖国、报效祖国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时,县委编办副主任吴登瑞同志以“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实质,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担当作为的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以焦裕绿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做到务实、为民、清廉,以坚定的方向,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树立起新时代机构编制队伍的新形象。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多,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感到、深感自豪、备受振奋,要不断学习爱国、奋斗的宝贵精神。尤其聆听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专题党课,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队伍,要把焦裕禄精神贯穿每件工作始终,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高度自觉,忠诚使命,勇于担当,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集中学习由县委编办副主任吴登瑞同志主持,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