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肃北县委编办将学习宣传贯彻《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纳入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近日,省、市、县委分别召开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911日,肃北县委编办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在全办迅速开展主题教育。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同时科学配置各类机构编制资源,优化职能设置,全力做好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等各项工作。

201985,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为此,我办结合主题教育,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做为干事创业担当的目标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紧盯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放管服改革等业务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力戒慵懒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肃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