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白银市平川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911日,区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杨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八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红菊在会议上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市、区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中共白银市平川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机构编制工作和我办干部队伍实际,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具体安排,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紧抓实各项重点措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与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水平相结合,创新实践载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着力建设一流政治机关、打造一流干部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一是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决做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四是不断破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体制机制问题,坚决做到牢记宗旨、为民服务。五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高标定位、严格要求、统筹推进,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搞好统筹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机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严格标准要求,扎实做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