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白银市召开机构改革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13日下午,白银市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林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不是领导小组成员的市编委其他成员、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党政机构改革,不是简单“加减法”,是职能、资源和力量的深度融合。我们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把机构职责调整优化同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有机统一起来,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要加强党政机构职能统筹,要提高机构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要推进相关配套改革,持续深化行政执法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着力强化乡镇街道改革。同时,要配合做好纪检派驻、公安体制等改革。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要把好钢用到刀刃上,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思路,做到“瘦身”与“健身”相结合。要严格执行机构限额、领导职数、编制种类等规定,部门设置机构、配备人员要按照“三定”规定核定的机构数、职数、编制数执行。要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统筹管理编制资源,打破编制资源部门所有现象。要深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建立健全机构编制动态调整和管理评估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市机构改革的巩固深化之年,机构改革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勇于攻坚,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