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西固区委编办开展系列活动打造“书香编办”品味经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充分发挥编办优势、体现编办特色西固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推进“书香编办”建设,品味经典

一是开展“牢记使命、践行初心”经典诵读活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重要讲话、读党史党章、读宪法法律,深入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读正心、以读修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思想信念根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二是开展“拓宽视野、提升境界”每周一学活动。依托委编办“每周一学”特色平台,通过“自己自己讲同事评”的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政策理论的学习以及机构编制政策理论等,谈感悟讲体会,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把握新时代新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创新进取,不断增强机构改革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三是开展“以书润心、共享阅读”读书交流活动。举办读书心得交流活动,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和畅谈体会。通过分享,不仅畅聊了读书心得、分享了阅读喜悦,而且积累了知识,激发了阅读热情。

四是开展“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笔记积累活动。要求党员干部撰写读书笔记,鼓励党员干部读书的同时注重思考,将读书和思考内化成习惯。注重机构编制相关业务学习,将读书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助推学习型机关建设。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