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甘肃省举办机构编制审计工作业务培训班

审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7

根据省委组织部《2014年度省管领导干部、县(市、区)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安排计划》(甘组函字〔201411号)精神,今年上半年将对张掖、武威、白银和高台县、民乐县、民勤县、会宁县、景泰县等8个市县的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和机构编制执行情况进行审计。为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组织实施好机构编制审计工作,按照省编办领导批示要求,201455日下午,省编办督查处在兰州举办了机构编制审计工作业务培训班,召集了参加机构编制审计工作的9名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期间,省编委督查室督查专员赵温同志专门出席指导并讲话。赵专员对去年机构编制审计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职能定位、范围内容、工作纪律等方面,对今年上半年的机构编制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处有关同志分别就审计工作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重点内容、程序步骤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统一规范了审计口径指标,解释说明了审计报告撰写内容,对审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和参训人员围绕今年的审计工作现场互动,广泛、深入的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