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6日上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继续讨论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省委常委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到会听取意见,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郭天康参加分组讨论。

  委员们在讨论时表示,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全面回顾总结我省“十三五”时期的工作,绘就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张云戟委员说,报告内容令人鼓舞,充分反映了甘肃人民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省发展目标,提出了“七个新突破”,并对做好2021年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李晓林委员建议,“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大对全省新材料、芯片等领域优势企业的扶持培育力度,着力提升我省相关企业在国际国内的竞争力。高云虹委员说,我省脱贫攻坚虽然取得了决定性成就,但城乡相对贫困问题需要持续关注,建议从制度建设上消除城乡间要素双向流动障碍,促进乡村富民产业可持续发展,持续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使城乡融合惠及更多低收入群体。杨子江委员建议,“双一流”建设中,各高校要在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