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甘肃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林铎到机场迎接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21日,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37名队员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医疗救治任务后乘包机返回兰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到机场迎接。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亚龙

  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37名队员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医疗救治任务后,于今天下午3时许乘包机返回兰州。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到机场迎接。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欢迎医疗队队员回家,并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1月28日,我在这里为大家壮行。今天,大家圆满完成支援湖北医疗救治任务平安凯旋,我非常高兴。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抗击疫情主战场,进驻武汉市中心医院,遵守纪律、听从指挥,肩负起最艰巨最繁重的重症患者、危重症患者救治任务。53天时间里,大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日夜奋战、舍生忘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发挥我省医疗队的优势,坚持中西医结合,用精湛的医术救治患者,用精心的护理热情服务,履行了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取得了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的优异成绩,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大家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的英雄赞歌,展现出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和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树立了甘肃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了陇原儿女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你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是抗击疫情的功臣,是全省人民学习的榜样,党和人民感谢你们!林铎叮嘱医疗队队员好好休息,放松身心,缓解疲劳,养精蓄锐,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返回工作岗位,为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林铎要求,全省各级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广泛宣传支援湖北医疗队不计得失、冲锋陷阵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何伟一同到机场迎接。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